郵資費用:

1.國內:訂購實收達NT$1000元以上,免運費。未達需支付 NT$90元物流處理費。

2.國外:首重500g內費用:NT$500,續重每500g或其零數:NT$1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配送方式

1.宅配通(台灣各縣市及金門澎湖本島) 台灣本島地區由擁有全省10000家以上合作店家的”台灣宅配通”依照您指定的時段無限次送貨到府(送到您收到為止),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臨時不在家而收不到您的Beautique美妝商品。

配送進度查詢您先準備好『宅配託運單號』,請撥打宅配通客服專(02)6618-1818 為您查詢。

配送查詢網頁:https://www.e-can.com.tw/search_Goods.aspx

※有三種收貨時段供您選擇指定:早上09:00~12:00,下午12:00~17:00,晚上17:00~20:00,記得在結帳選擇您方便收貨的時間。


2.郵局限時掛號(離島地區) 由於宅配業者並無提供服務,因此將採取郵局限時掛號寄送服務。 澎湖地區:馬公市以外其它離島。 金門地區:烏坵、烈嶼、大膽、二膽、 綠島,蘭嶼,琉球等其它離島。


3.便利超商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超商全省門市

4.EMS 國際郵政特快專遞

針對台灣以外的海外地區,委由中華郵政EMS國際配送。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航空郵件科國際快捷股聯絡電話:(03)3833776 分機251、252、253、254 (受理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 至 16:00) ※詳細運費會依據「收件國別」、「商品重量」、「商品體積」有所調整 國際快捷郵件查詢 網頁查詢:http://postserv.post.gov.tw/webpost/CSController?cmd=POS4004_1&_SYS_ID=D&_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送達時間

您所訂購的Beautique美妝商品,我們都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您安排處理;但是因為距離及寄送方式的差異,可能會有送達時間上的差異。因此,我們提供標準送達時間,請您參考;若是您所訂購的商品超過標準時間還未送達,請立即以 E-mail 通知我們的客服人員(請註明訂單編號),我們將立即為您追蹤並儘速回覆您。

宅配:

1. 台灣本島各縣市:出貨後次日即可送達

2. 澎湖,金門本島及其它離島:出貨後次日起七天內即可送達

超商:

1.完成訂單後自出貨日到抵達指定門市需要3-5個工作天

2.商品到貨後只能在門市保留一週,請務必於期限內取貨付款。

※ 注意事項:若您的交易完成時間在假日,則您的訂單處理寄送日是以假日結束後第一個工作日為起算點